去眼袋常見問題.做去眼袋手術或療程前先來閱讀一下!

眼袋不但令雙眼失去神采,更會呈現老態!「如何去眼袋最快、最有效」已經成為不論男女都會關注的課題!為求能真正擊退頑固的眼袋問題,大家都紛紛去尋求一次性去除眼袋方法,一勞永逸!不少人在做去眼袋手術或療程前都有一些疑問,以下是一些去眼袋的常見問題.做去眼袋手術或療程前不妨先閱讀一下吧!




Q1. 去眼袋療程是不是越早做越好呢?
是的。假如你有眼袋問題,去眼袋療程越早做效果是越好的。因年輕時,新陳代謝率及皮膚更生速度快,肌膚的彈性修復進程
及效果會更佳!通過免開刀一次性的去眼袋療程,自然無痕,撫平浮腫眼袋,效果明顯,保持時間也會較長!


Q2. 去眼袋有風險嗎?
一般傳統內開/外開去眼袋手術,就會有一定的風險,去眼袋手術如果操作不當,可能會出現形態不好、去除脂肪過多導致凹陷
等失敗情況,故需擁有資深經驗的眼部塑形醫生及團隊為客人進行療程!


擔心傳統去眼袋手術風險高,則可選擇近年大熱的免開刀去眼袋療程,由於不用開刀,無疤無痕、無副作用,恢復期短,肌膚的
彈性修復進程及效果會更佳。因此對於擔心傳統開刀手術風險高的人士,則會考慮免開刀去眼袋療程,既安全又能一次性去除頑
固的浮腫眼袋。


Q3. 去眼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
如有任何眼部疾病情況,應先進行治療後再考慮做去眼袋療程;而眼周有炎症者亦需要先緩解炎症之後再做療程。


更多資訊


去眼袋實錄分享
https://goo.gl/h19G99

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gyiL5V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Kinly Beauty 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