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實錄】去眼袋,我追求成效! 同樣重視療程後的跟進服務!@Kinly Beauty















Kan

這是我第一次做醫美療程,決定做熱效溶脂去眼袋,老實說做去眼袋療程之前的確有好多顧慮,一方面怕痛,擔心之後留下疤痕;一方面怕太近眼睛會有危險,但為了去掉眼袋,看起來精神點,見客時多點自信,即使戰戰驚驚也在所不計!

完成約30分鐘的去眼袋療程,原來真的不是如想像中般痛楚,過程如醫生之前所說,眼底下會有熱熱地的感覺,不過還可以接受。療程後雖然眼底下有輕微瘀腫,不過我沒有太擔心,因為之前醫生早已告知我有機會出現這種情況,並教了我相關的護理方法,聽從他的叮囑,之後每天我都以冰敷配合他們給我的專用去瘀膏護理眼部,約23天後瘀腫範圍開始縮小,期間我有戒吃雞蛋,讓雙眼多點休息,療程後第5天,眼周的瘀腫差不多全部褪去,照鏡時,眼袋明顯細了,精神很多!


如果有朋友問起,我不介意讓他們知道我做了去眼袋,如他們也有興趣,作為過來人,我會提醒他們必須揀一間售後服務有保證,遇到問題可找醫生或顧問協助的醫美公司!













去眼袋,我追求成效! 同樣重視療程後的跟進服務!









去眼袋實錄分享
https://goo.gl/h19G99

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gyiL5V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