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有後遺症嗎? @Kinly Beauty健麗醫美





眼袋會導致雙眼的魅力指數下降,同時令面容呈現老態!為了重拾迷人的眼神,大家都不惜一切,用盡方法將眼袋消滅,如以開刀方法割除、溶脂去眼袋療程等。以上方法的去眼袋成效雖然已被肯定,但不少用家在進行療程前都會擔心會否出現後遺症,最常見的問題有去除眼袋後眼周肌膚會否出現鬆弛?若真的出現鬆弛情況又應怎樣處理?

其實完成去眼袋手術或療程後,部份人的眼部肌膚確有機會出現鬆弛情況,尤其是一些眼袋問題屬頑固和嚴重級別的人士,這類型的眼袋因為眼底下的脂肪較多和厚,眼周肌膚長年累月被撐大,一旦以手術或溶脂方法將脂肪清除,該位置的肌膚會因為失去承托力而出現不同程度的鬆弛,但也不用太過憂慮,以開刀手術為例,一般情況在取出脂肪的同時,醫生會同步去除部份皮膚,令眼底肌膚回復緊緻,但由於過程需要開刀,有機會造成疤痕的風險,所以醫生的經驗和技術都十分重要。

至於免開刀溶脂去眼袋療程,部份人在療程後,眼周出現鬆弛情況的話,一般都可透過後續的針對性緊膚醫美療程協助,加上過程不用開刀,沒有傷口,肌膚的彈性修復進程及效果會更佳。只要在醫生及經驗的醫美專家協助下進行去眼袋療程,並了解清楚療程細節和風險,並做好後續的護理,就無須太擔心後遺症了。




更多資訊


去眼袋實錄分享
https://goo.gl/h19G99

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gyiL5V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Kinly Beauty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