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日記 【怕去眼袋手術又愛美! 初試熱效溶脂去眼袋 逆轉眼周肌齡!@Kinly Beauty】






Olivia

大約8年前已經察覺到自己有眼袋問題可能是以前戴con經常拉扯眼皮令該位置變得鬆弛即使之後做了laser不用再戴con眼袋問題都沒有消失情況還愈來愈嚴重連同事都說我個樣好累!

朋友介紹我用開刀的方法去眼袋但我十分抗拒怕會留下疤痕又怕傷口會受細菌感染。最終自己找了一間有明星代言免開刀就可去眼袋的醫美中心(Kinly Beauty)

療程前心情有點緊張好彩醫生先讓我體驗一下療程時的感覺儀器第一下落在皮膚上確有小小痛但還可以接受有了心理準備到真正做時痛感再沒有之前般強烈而且約20分鐘便完成。做完後雖然眼周有點瘀青但眼袋位置已即時平坦了當刻真的十分開心!貪靚的我緊接再打多一支去黑眼圈針顧問說療程後需要一定恢復期除了每天用冰敷幫助紓緩外更為我安排到美容院做了數次褪腫療程促進恢復及提升效果!回到家老公見到我雙眼的情況都有點驚訝因為事前我沒有告知他後來見我恢復得不錯眼袋又真的平坦了很多他都讚療程效果幾好~


                                      側面看,眼底位置明顯比之前平坦很多啊~


                        效果和安全性同樣重要無了眼袋樣子精神了自信心同步增強!


更多資訊


去眼袋實錄分享
https://goo.gl/h19G99

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gyiL5V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