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同齡人年輕10歲的祕訣!【20分鐘擊退眼袋.醫學無痕去眼袋】

這個世界往往就是這麼的不公平,總會有些人比同齡人看起來年輕,並且年輕很多!還記得60多歲的趙雅芝當時拍攝了這一輯照片的時候,這張與同齡人差距巨大的照片讓很多網友都大為驚嘆!



近年甚少於螢幕出現的趙雅芝雖然已63歲,但樣貌及身材也保養得宜,因而被封為「不老女神」,到底有何秘訣?由以下的明星來告訴你,除了運動和飲食外,保養也同樣重要!


而你會發現,通常看起來“年老”的人都有個最大的共通點:有眼袋!


眼袋是人類衰老最顯著的特徵之一,而一旦形成真性眼袋後,整個人看起來至少老10歲,盡顯老態!自KINLY BEAUTY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創立了免開刀【20分鐘就能擊退眼袋】的療程後,有不少畏懼於開刀去眼袋手術的明星,紛紛到KINLY BEAUTY進行眼袋療程,告別惱人的浮腫眼袋。

         免開刀      
20分鐘專利無創技術去除眼袋,恢復期短,無痕,無副作用


  安全可靠 
23年專注專業去眼袋,醫生主理


  合約保證 
20年維護合約保證,貼心跟進服務,顧客至上

 
  國際醫美 
已於香港成立23年,先後於澳洲悉尼、墨爾本均設分店



50歲資深藝人阮兆祥在KINLY BEAUTY去眼袋後感慨自己的面部瞬時變得年輕。
他除了完成免開刀去眼袋療外,還有做雙眼皮加深、眼周除皺,一共三項眼部精緻療程



56歲香港演員詹秉熙去除眼袋後,整個人也恢復了年輕時的神采奕奕。



50歲資深演員陳錦鴻的眼袋消失後,大家都說他的雙眸變得炯炯有神。



40多歲的李小姐在KINLY BEAUTY接受不開刀去眼袋治療後,原本看起來來疲憊的眼睛自此充滿精神。


你也想試試20分鐘擊退浮腫眼袋?可到facebook 或致電了解更多詳程



更多資訊


眼部保養小貼士
https://goo.gl/BiMU2Z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KINLY BEAUTY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香港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澳洲地址:Level 1, 360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Facebook : https://goo.gl/ReL4Dk 致電或 whatsapp : (852) 5931-1811 / 621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