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眼袋日記!30分鐘療程,擺脫千年眼袋!@【 Kinly Beauty免開刀去眼袋】

張先生
我好清楚知道,我的眼袋是長年累月對著電腦捱出來的,即使自己不太在意,但同事和太太卻常常關注著我一雙疲勞的眼睛,來自四方八面的壓力,叫我不得不正視它。恰巧有天腦海中浮現了之前在巴士看過的 Kinly Beauty 去眼袋廣告,上網一查,原來他們已有 23 年去眼袋經驗。
接待我的店長十分窩心,首先幫我進行一個詳細的眼袋分析,考慮到我的日常工作繁重,建議先試做需時不久、快速見效的物療去眼袋。做了兩次身療去眼袋療程,眼袋問題已大有改善,不過這個療程始終要花時間定期做保養,但我真的十分忙,所以下定決心進行顧問之前介紹過的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一次過根治眼袋問題!
這個一次性去眼袋療程比想像中快捷簡單,約半小時便完成,療程後眼周有微紅,但沒有腫的情況,另一方面,由於眼部囤積多時的脂肪被清走了,本身被撐大了的眼袋肌膚出現輕微鬆弛,但我沒有太擔心,因為顧問一直跟進住我的恢復情況,我亦有按時覆診,跟從療程後的護理指引去做,隨後亦有做一些收緊療程,慢慢眼周肌膚便回復緊緻過來。
整個療程的服務和成效我都相當滿意,真正解決到眼袋問題,現在感覺雙眼輕鬆不少,身邊朋友都讚我「靚仔」了和後生了~ 若然遇到朋友有眼袋煩惱,我一定會大力推介這個療程給他們~
 
去掉大大的眼袋,眼底下再無負擔,雙眼不再浮腫,輕鬆晒~
他們細心的講解、窩心的服務,給予我百分百信心,決心同眼袋 SAY BYE !

更多資訊

免開刀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gyiL5V
去眼袋實錄
https://goo.gl/h19G99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KINLY BEAUTY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香港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澳洲地址:
Level 1, 360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電話或whatsapp : (852) 5931-1811